close

在去年冬天,我因為克服不了自己的口慾,導致消夜變成我的好朋友,飲料變成我的好姊妹

前幾天天氣比較熱,穿上短袖衣服

我真的是差點沒崩潰,那種心情,那種天殺的我的大腿內側那兩塊是什麼,我想女生都會懂

因為正當我跟好姊妹抱怨我今年夏天好像又胖了的消息

大家異口同聲地開始說自己哪邊又長肉了,所以大家決定要一起減肥

這場關於女人與肥肉之間的戰爭,在4月1號展開了,參戰成員有:蠟筆小魚、方吉菁、呆瓜婷、吉羅琳(我),希望我親愛的姊妹不要因為這小綽號跟我鬧脾氣,只是好分辨而已

而這個blog主要也會放上我自己的減肥日記、體重回報!

我們一起加油了,雖然目前還沒討論出懲罰是什麼,不過我想這個戰爭是會很激烈的!

1  

2  

3  

4  

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119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