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開始減肥,有發現我大便時間變少,量也變少

我就在想,莫非被稱大便王的吉羅琳,開始便秘了嗎?

主要原因是因為吃的東西變少,所以排出的東西相對的也會變少

遇到這種狀況,就是增加吃東西的量就好

那要吃什麼呢?當然是要吃纖維多的青菜水果

 

不過,我開始調整之後又發現

還是會便秘,而且感覺大便要很用力,這就是因為纖維多,但油脂少而導致

其實,遇到這種減肥的便秘問題

方法很簡單,補充油質麻~

但又不可能直接吃炸雞這種油脂

 

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堅果、魚油、奇亞籽,這種有豐富的好油成分的東西

像我自己本身有再喝纖美荷本茶(把她當飲料)他本來就是可以幫助排便的一種減肥茶

另外真的覺得好幾天沒大便

我就會吃亞尼奇亞籽,因為就是我剛剛說的有好油的成分Omega-3

再加上他還有其他的優點「飽足感」、「纖維高」、「無熱量」

加在一些健康的飲品裡,就是減肥的好東西!

 

我自己減肥時早餐懶惰,我就會起床把奇亞籽加在豆漿or牛奶裡面帶去公司吃

這個過程中,奇亞籽會發胖,然後到公司我會再加麥片或水果

然後就可以當成早餐,如果運動完,覺得餓

其實也可以這樣吃

把他加在豆漿裡面增加飽足,不過就不會再加麥片了(可以看我的減肥期間的飲食紀錄點我)

 

關於奇亞籽的介紹可以看這篇 點我

 

【分享奇亞籽變化出來的料理】

亞尼奇亞籽.jpg

奇亞子饅頭.jpg

奇亞籽早餐.JPG

香蕉奇亞子餅乾.jpg

arrow
arrow

    lili119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